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预备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20 11: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主流价值。11月19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度预备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30余名预备党员代表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一次‘精神跨越’,从今往后,我们将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投入到新时代的各项工作之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自泰州市司法局的预备党员代表蔡健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峰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时处处发扬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用新的奋斗开创泰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集中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杨根思烈士陵园,亲身感悟杨根思烈士“三个不相信”精神,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血脉。

           

    参观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教授景云祥为新党员们作了题为“把握历史主动 弘扬建党精神”的宣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