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2-21 11: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第89期学习型机关报告厅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朱莹走进报告厅,以“践行‘四敢’要求 落实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力量”为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jpg

朱莹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把握哪些关键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任务,大家都很拼,我们怎么干”等三个主要方面,结合国内和泰州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聚焦践行“四敢”要求,具体阐述了当前局势怎么样,未来前景怎么看,泰州实践怎么干等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对教育引导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敢为”的底气和斗志,进而推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具有较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四敢.jpg

市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120余名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泰州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党建引领,促进三务融合,狠抓落地见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