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3月22日,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克俭指出,今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四敢”重大要求,接续锚定“第一方阵”、服务“两大主题”、深化“三务融合”、建设“四强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敢字当头勇担当,在引领“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大抓基层强体系,在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磊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交通局、市税务局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市(区)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