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局共建,公安党校、市委党校公安分校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7-03 10:47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建强公安党校,筑牢忠诚警魂,发挥共建优势,谱写发展新篇。为扎实开展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党校教学培训优势,6月29日,泰州市公安局与泰州市委党校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共泰州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中共泰州市委党校公安分校”揭牌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宇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文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军等参加活动。

刘宇轩在讲话中指出,揭牌成立“中共泰州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和“中共泰州市委党校公安分校”,联合签订“校局合作共建”协议,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又揭开了崭新一页。他希望“中共泰州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和“中共泰州市委党校公安分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立校之本,深刻把握“公安姓党”的第一属性,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牢牢把握“为党育警”这一办校之要,将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与公安业务教育培训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员运用党的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牢把握“创新发展”这一兴校之源,坚持创新导向、品牌思维,着眼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努力把公安党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

刘宇轩、刘文来共同为中共泰州市公安局委员会党校揭牌。高宏、徐军共同为中共泰州市委党校公安分校揭牌,并分别代表市委党校、市公安局签订“校局合作共建”协议。

下一步,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将围绕“共享教学资源、协同开发课程、共同开展研究、推进党建合作”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发挥合作共建优势,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利用合作共建“小舞台”,做好党建引领“大文章”,扩大“朋友圈”、画好“同心圆”、激发“内生力”,推进双方教育培训工作融合发展,奋力推动党校事业步入全省第一方阵,不断为“法治泰州”、“平安泰州”建设注入创新活力,力争为泰州在全省“勇挑大梁”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蔡新燕 金美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