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联合党建暨生物医药产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4 15: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业务与调研工作互通互融、互促互进,6月27日,泰州市科技局第二支部联合江苏产研院第九支部、第四支部,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支部,泰州医药高新区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第二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江苏产研院副院长、长三角国创中心管委会委员、泰州产研院院长郜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萍,江苏产研院/长三角国创中心生物与医药事业部主任杨晓兵,江苏产研院/长三角国创中心区域合作部副主任、泰州产研院副院长谷行楗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谷行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科技自立自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五个党支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郜军介绍了江苏产研院成立十年来的发展成效和系列创新举措,他表示泰州产研院是江苏产研院唯一分院,正按照“研发载体提能、企业服务提质、重大项目提速、创新生态提标”的目标要求,全面打造创新体系与生态,为泰州产业提供高水平科技供给和支撑。希望以本次活动为纽带,充分借鉴彼此经验,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支部党建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