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暨“习语共鸣”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4 15:33 信息来源: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罡杨镇罡门村举办主题为“提振‘四敢’精气神 实干笃行勇争先”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暨“习语共鸣”沙龙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兆洋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罡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福彬、罡门村党群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市巡学旁听组二级调研员刘银发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陈惠和组长应邀参加。

活动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建党百年主题微电影《在场》中拉开了序幕。张兆洋首先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中心组学习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四个走在前”为抓手,奋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前列:

一是坚持政治一流标准,推动政治建设走在前;

二是坚持业务一流标准,推动队伍建设走在前;

三是坚持业绩一流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四是坚持廉洁一流标准,推动党风廉政走在前。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洪喜、陈海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1名退役军人代表、1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2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巡学旁听组全程旁听了此次集中学习,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测试。

张兆洋最后作活动总结。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质效,努力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罡门村新农民俱乐部。









分享: